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

台中機車借款當舖、北屯、潭子機車借款、新社、太平汽機車、黃金借錢!女優蒼井空宣布結婚

台中機車借款當舖、北屯、潭子機車借款、新社、太平汽機車、黃金借錢!女優蒼井空宣布結婚

他接受我是女優…蒼井空宣布結婚了!

7.2k 人追蹤
追蹤
三立新聞網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現年34歲的日本知名AV女優蒼井空,在台灣時間1日深夜突然宣布已升格人妻了!選在元旦結束前,蒼井空突然在部落格、微博秀出無名指戴婚戒幸福甜笑的照片,表示「我,蒼井空是結婚了!」消息一傳出,全球粉絲又驚又喜,紛紛獻上祝福。
檢視相片
▲蒼井空分別在微博、部落格上曬出兩張照片,不少人猜測與她暢飲的男子就是DJ老公NON。(組圖/翻攝自蒼井空微博、部落格)
蒼井空坦言自己確實會擔心公布喜訊後影響「行情」,怕大家會不再喜歡自己,但深思熟慮後覺得不能說謊,所以選在這時間點向粉絲分享好消息。蒼井空表示,自己一直來都很想要結婚、生小孩,有個屬於自己的家庭,好不容易遇到對的人,「他不是帥哥,然後沒有錢,但是,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。」
談及另一半,蒼井空除了透露對方身分是擔任DJ的NON外,還頻頻誇讚「老公」是個很棒的人!了解也接受她過去拍攝AV的事實,但不會排斥或是歧視,所以讓她很有安全感,可以把所有不安一口氣消除,「成為我的家人,包括我的過去和未來,都要完全接受才可以,所以,我覺得他能接受我的一切,真的是很厲害的人。」
檢視相片
▲▼出道15年蒼井空表示,自己一直很期盼可以建立個美滿的家庭。(組圖/翻攝自蒼井空微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