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

台中汽機車借款、清水、梧棲、大甲汽車借款、北區、東區、西區機車借款、小茉莉裸露

台中汽機車借款、清水、梧棲、大甲汽車借款、北區、東區、西區機車借款、小茉莉裸露

小茉莉裸露照3連發! 嬌羞認了「很幸福」


記者林鈺芳/台北報導
2016.07.29 / 00:00
宅男女神小茉莉(陳瑀希)近日推出第3本個人寫真書《in love!戀愛吧!要幸福喔。》,尺度一樣火辣辣,吸引大批男網友瘋狂搶購,人氣居高不下的她,應男性雜誌之邀,以性感比基尼二度成為封面人物,銓釋獨自開車出遊的都會女孩,全身散發出成熟耀眼光芒,問及感情世界,她也終於認了過得很「幸福」!
以戀愛為寫真書之名,小茉莉被追問戀愛情事,嬌羞笑言:「我覺得我滿幸福的!」似在暗示目前已經有了交往對象,但隨後卻又改口道:「戀愛的廣義可以包括很多,比如我喜歡旅遊,當我去旅行時,就是跟這段旅程在談戀愛;我喜歡我的狗狗,我也是跟牠談著戀愛;或是我跟姐妹們去下午茶,那段時間就在跟姐妹、跟下午茶談戀愛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